真的很感謝大四的導師,對我們很好,跟著老師學習不但超有收穫(醫學面、醫病溝通面、醫院管理面...etc),還有工具書跟導生宴!這次的導生宴是我在看過非凡新聞(Ch57,不定時會有專業美食介紹)之後就很想來的泰式鐵板燒,最後也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讚賞XDD

以下進入本文:

==========

泰式裝潢搭配鐵板燒專用餐桌。因為很多人來,可以包下一個餐桌觀看師傅烹飪的完整流程。

泰式裝潢+鐵板燒必備餐桌!!

這一面是我們的餐桌~服務人員非常貼心,會主動將你攜帶的行囊放置到椅子底下的小籃子裡。在日本很多這種服務,在臺灣還是相對少見的。

窗戶上印有店名Thaipanyaki,鐵板上則放著辣與不辣的打拋豬肉

前菜:雞翅、水果串與百香果大蝦

前菜

副食:泰國茉莉香米+打拋豬。店裡提供辣與不辣的打拋豬肉醬,是給食量大的人配飯吃的!白飯無限、打拋豬肉也無限供應!另外還有湯品、飲料等等,飲料讓我喝到了肯亞時才第一次喝過的羅望子汁,其他的茲不贅述。

打拋豬肉與沾醬

鐵板上滋滋作響的這兩位是雞肉料理(588套餐)芝麻香煎百花鯧魚(688套餐)

雞肉與魚

中間是霸氣的火烤牛肉串,搭配切成條狀的牛排肉組成香油炙沙朗牛排(788套餐)。底下由左至右為酸味夠勁的檸檬魚(688套餐)、上述的雞肉與鯧魚料理以及煞氣的煙燻松阪豬(688套餐)。煙燻松阪豬真的是拿圓形的燒瓶灌入白色煙霧在薰陶,姑且不論味道上是否有所改變,光是視覺享受就頗新奇。

 

 

各種肉類...火烤牛肉串、豬里肌、檸檬魚、雞肉

火烤牛肉串特寫!

 

火烤牛肉串特寫

香油炙沙朗牛排成品!喜歡吃牛的人一定覺得C/P值頗高!

香油炙沙朗牛排

三味沙朗牛排(788套餐),以英式下午茶的排盤風格呈現。三種不同的泰式沾醬,跟打拋豬一樣下飯,可惜因為光線問題,底下兩層都拍不太清楚。

三味沙朗牛排

甜點:香蕉煎餅。餅皮本身是在鐵板上烤過的,配合主菜秀看下來真是一氣呵成的感覺XD

甜點: 香蕉捲餅

甜點:南瓜布丁飲料:羅望子汁

甜點: 南瓜布丁

可愛的導生群,伴我度過大四時光~~

導生宴大合照!!  

==========

食物:★★★★☆

氣氛:★★★★☆ (跟大廚面對面!! 美中不足的是同學們間很難聊天XD)

速度:★★★ (鐵板嘛,就不要太要求囉~~)

服務:★★★★

價位:★★★

==========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F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02)2701-7755

cs@thaipanyaki.com

11:30 am – 2:30 pm, 5:30 pm – 10:00 pm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