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

整座傑爾巴Djerba島的住宿與交通相關資訊詳見上一篇。至於海盜船之旅,它是從Marina的港口出發,前往東北方的Ras Remel半島。讀者有三種選擇:

1. 前一晚先到marina,一直往港口走,就會看到停滿了海盜船。找身穿Pirate T-shirt的男子訂位(事實上若你長得一臉觀光客,他們會主動上前推銷),取得一張小小的、寫有人數的訂位證明,隔天找到你所訂的海盜船,付錢上船即可。

2. 當天08:00am到港口找身穿Pirate T-shirt的男子直接買票上船。

3. 經由小編推薦的住宿點Auberge de la jeunesse的櫃台訂位,隔天08:30am有專人來住宿點接送。

如果船票不是15Dinar請殺到15Dinar...船票包含一整個套裝行程唷!

DSC_0307  

 

[海盜船]

雖然所有的資訊都會告訴你9am出發、4pm回,但實際上若海盜船尚未坐滿,大概是還要再等一陣子的,哆啦小編的海盜船就是9:15am才終於啟航。回程就很快了,大約3pm所有的船隻都回到港口。此時不要留戀,盡快下船,不然很難搶到計程車去你想去的下一個點。

啟程後,就響起海盜的音樂,而「海盜們」就順著網子往上爬至桅杆頂端,張開雙手表演,或許商業化了點,但真的頗有氣氛。

DSC_0325  

觀察船上的其他乘客,似乎以本地人居多,攜家帶眷者不少,所以船上偶爾也會響起小孩的尖叫。

DSC_0332  

過不了多久,傑克史派羅就出現了...不斷找遊客合照,不過用的是海盜船自己的相機。你可以在旅程的最後將喜歡的照片購回,一張4Dinar、三張10Dinar。

DSC_0335  

船上最重要的活動大概就是Dancing Party了,放各種音樂(通常是突尼西亞本地帶有節奏的搖滾),然後由「海盜們」帶遊客跳舞。

DSC_0336  

趁亂溜進船長室自拍XD

DSC_0350  

啟程50分鐘後,抵達Ras Remel半島,經過美美的長長的木板橋,通往簡易的熱帶風情餐廳。

DSC_0424  

回頭拍海盜船也很美!

DSC_0365  

在餐廳放好行李之後,就衝去海灘玩耍啦!這裡的海灘非常長,另外有四輪傳動越野車、騎馬、騎駱駝等海灘活動,不過都要價不斐。欲使用海邊的遮陽傘、躺椅,也都是需要收費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帶一條sheet鋪在沙灘上,如果覺得熱就往海裡衝吧!

DSC_0371  

DSC_0376  

DSC_0394  

這裡的海真的讓人好放鬆啊!12:15pm回餐廳用餐,因此在海灘玩耍的時間有將近兩個小時。餐前的表演也是由辛苦的船員們拍打著樂器,帶動氣氛。

DSC_0426  

午餐含在15Dinar的船票裡,共有庫斯庫斯小米Couscous、沙拉、突版蛋餅Brik、小塊法國麵包、一條魚,以及一桌八人共用一瓶1.5L的水和一瓶同樣容量的可口可樂。

DSC_0429  

餐後還有脫口秀,雖然講的是法文,但還是可以從表演動作以及與觀眾的互動中略知一二。

DSC_0430  

脫口秀完還有薄荷茶XD 約莫2pm回航,回程時一樣是播放大聲的音樂,由船員們與遊客互動,帶動唱跳。但是,當播放到江南Style的時候,所有人都在看小編──唯一的東亞面孔...於是就在眾人包圍、鼓掌、手機錄影之下和海盜大大尷尬地跳完了江南style。臨走前自拍一張留念XDD

DSC_0442  

接著,再次奉勸大家千萬要趕快去搶搭計程車啊!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