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校總區的後門,從復興南路兩側到隔壁的和平東路118巷,乃至穿插在其中橫走的巷弄,因為要餵飽廣大的臺大後門學生,實在是平價餐廳的一級戰區啊!小編從大一開始在這附近修課,到現在大六了,還是偶爾會回來~五年內就更換了無數間餐廳Orz 偶爾一陣子沒回來,便有人事已非之感。

[以下進入本文]

今天要去的,是一間位在復興南路辛亥路口不遠處,開幕大約半年的新店。從臺大後門出來,沿著斑馬線直直走就會看到啦!如果從科技大樓站下,出了捷運出口(也只有一個出口XD)左轉,過斑馬線後再右轉到馬路的對面,接著左轉直走,就會看到啦!招牌很簡單,就只使用了黑色和白色。內部的裝潢走一個暖色調的美式居家風格

DSC_0588 DSC_0594

喜歡這樣的開放式廚房,還有兼具觀賞性的迷迭香橄欖油瓶兒~

DSC_0595 DSC_0598

剛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張豬豬解剖圖XD 似乎也預告了Sandrich豬肉料理的豐富性~

DSC_0592

接下來看看菜單囉!小編選的是左手邊的套餐,內有一份三明治,加上40元附餐(基本款雞蛋沙拉or每日例湯,選他款則需補差價),以及一份25元汽水(選他款飲料需補差價)。

DSC_0593

或者讀者可以看附圖片的菜單~(複製自官方臉書)

附餐的雞蛋沙拉與汽水先來~

DSC_0599

在等三明治的時候,test看看這兩株是不是會動的食蟲植物XD

DSC_0597

1. 脆皮豬 Crispy Porky Belly (單價100元,套餐150元)

小編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是擁有加拿大廚師證照七年級年輕主廚改良自廣式化皮燒肉的五花豬。以迷迭香黑胡椒鹽醃製,送烤箱將油逼出,整體豬肉由上至下可以分為超脆的外皮、中段的油花與底部的瘦肉。金黃的外皮咬起來在嘴裡卡滋卡滋,而底下的油花搭配瘦肉部分,有些偏鹹,一如廣式燒臘;卻也吃得出迷迭香的義式味道,還有美乃滋跟黃芥末營造出來的濃厚美式感覺。果真是中西合璧的代表XD

DSC_0601

跑到廚房拍脆皮豬的原貌~看這精美的外皮與在鐵盤上被逼出的豬油><

DSC_0604

說到豬油~Sandrich有提供豬油外賣XD

DSC_0591

Sandrich的居家風可以拍出一種日常感XD

DSC_0602  

等待下一道三明治的期間到處亂晃,這是另外一款附餐,烤洋芋喔!

DSC_0603

2. 紅豬 Porco Rosso (單價135元,套餐195元)

跟招牌的脆皮豬比起來,紅豬就等得稍久一些啦。但是小編覺得,等待是值得的!XD 紅豬採用了兩種肉:豬與雞,豬的油香和雞的烤香很搭,還有濃厚的黃芥末與迷迭香味道,番茄的果香在這裡起了解膩作用~

DSC_0605

看斷面秀啦!

DSC_0606

DSC_0607

這個時候,小編的高中同學走進來啦。超巧的同桌吃三明治~於是跑去拍他的香犇牛 (單價115元,套餐165元)

DSC_0608

後來我們三人獲得大廚贈送剛烤好的手工餅乾一枚~ (15元)。暖暖的餅乾香和將融的巧克力!><

DSC_0609

=========

食物:★★★★

氣氛:★★★★☆ 喜歡居家風格與開放式廚房~

速度:★★★★☆

服務:★★★★☆

價位:★★★★☆ 如此厚工的豬肉處理手法,算起來C/P值不錯~

==========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66號1樓

Tel: (02) 2738 8980

營業時間:07:00-20:00

官方臉書專頁:THE SANDRICH 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