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在地小吃的組裝簡單,份量也不大,還常常都是實在的銅板價,讓人忍不住一餐就跑好幾間店XD 也在官方推薦裡的長興圓仔冰,就在東市羊肉的對面,一處營業到超過用餐時間,故非常適合當作小吃之旅的壓軸--飯後甜點的好所在。

穿過廚房,走到座位區坐下。

另一面的牆是介紹,原來是超過七十年的老店啊!

非常簡單的折疊桌、板凳、風扇。去的時候大約晚間八點多,有些外帶的客人,內用位置則蠻空的。

長興圓仔冰的菜單及價錢,原來還有外送服務,簡直應該慫恿病房的護理師們一起訂XDD

綜合麻糬 (30元)

來到小編之友推薦的圓仔冰,就要吃小編之友推薦的美食啦!這盤有兩塊麻糬,一塊蘸花生粉、另一塊蘸芝麻粉,謂之綜合麻糬。

黏呼呼的麻糬,暖暖地又帶有微微糯米的咬勁,配上顆粒感鮮明卻又微微濕潤的花生粉與芝麻粉,吃進嘴裡真的很舒服~

這是麻糬們還在鍋裡載浮載沉的樣子。

綜合圓仔冰 (35元)

以小湯圓(圓仔)、紅豆、大豆、綠豆等配料和甜湯為底,清冰堆疊其上,一冷一熱的甜點,兩人加起來只要一張紅色鈔票,超划算的啦!

圓仔近照~

==========

食物:★★★★☆

氣氛:★★★★

速度:★★★★☆

服務:★★★★

價位:★★★★☆

無障礙:★★★★ 空間寬敞,但有小台階

==========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36號

Tel: (05) 533 9445

營業時間:10: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