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找有趣的店,不過或許有趣的店就在身邊,只差有趣的人領頭和陪伴。我有一位忘年之交的朋友,將近是我爸媽的歲數。隻身環島的時候,在尋找我唸醫學系的源頭的新港經由陳醫師介紹而認識。往後陸續在一些運動的場合(無意)、有幸受邀的小酒會(有意),可以了解到人類學者的風骨與堅持,還有天主教徒那份虔誠向上帝建立關係的心靈。這家咖啡屋擁有著如同鄰居一般的距離,稍微狹小但顯得連結緊密的空間與國小生專用的課桌椅。我不太懂咖啡,但喜歡咖啡機轟隆轟隆之後冒出來的香味。

以下進入本文XD (好像也沒什麼本文)

==========

Unicafe官網:http://www.unicafe.com.tw/

門面 玻璃門正好有隻貓呢!

門面

老闆本人與非常個性的裝潢

老闆與進門右側的牆面 1404318096967.jpg

各種咖啡豆

各式的咖啡豆

這裡輕鬆的氣氛可以很容易跟其他客人聊起來。這是隔壁桌先生的臘腸狗Lulu

另外一位客人帶來的臘腸狗Lulu

抹茶拿鐵(70元) 雖然灑有抹茶粉、奶泡,入口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抹茶拿鐵

拿鐵(70元) 與愛心拉花~

拿鐵

玩貓ing~這裡的貓對客人似乎都很親近

 

玩貓ing

黑貓與門口擺飾

找找看黑貓在哪裡?XD

店裡非常慵懶的三貓之一

我的好朋友與老闆今天為他特調的肯亞咖啡(有優惠價XD) 我在肯亞都沒喝過肯亞咖啡結果回臺灣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體驗到了XD 酸!最大的特色是酸!然後我喝幾口有點小頭暈,反而不是心悸QQ 老闆自己好像比較推哥斯大黎加的咖啡豆,不過有沒有豆子就要碰運氣啦~

肯亞咖啡豆~  

 

==========

食物:★★★★☆

氣氛:★★★★☆ 貓咪真的超可愛的啦!會隨時往你桌上跳XD 然後小心翼翼別踩到桌上的東西。

速度:★★★★☆ 

服務:★★★★★

價位:★★★☆

==========

臺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5號 (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或臺電大樓站4號出口)

Tel: 02-2364-057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