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XDD

過去的一年發生了什麼,有平淡的、有大起大落的;有人是拚了命的白天上班夜間上課,奔波著走完踏入職場的第一個年頭。偶爾會有很苦很苦的時候,總是跟身邊最親近的人抱怨,或者阿Q地跟自己說這是磨練,又或者轉換心情看見被祝福的地方然後默默感謝。趴搭趴搭地來到這一天,總覺得要爽快地大吃,佐一點酒精,看能不能多把握現在一些、多看顧未來一些。

==========

以下進入本文XDD

這一天順著gomaji團購網(http://www.gomaji.com/Taipei)逛到了居酒屋,上網查了點食記,就決定了。

白木屋菜單: http://www.uotami.com.tw/pdf/att_grand_menu.pdf

1. 白木屋自家製溫豆腐(130)+蘇打Highball(原價110特價期間60)+蜂蜜Highball(原價120特價期間70)

白木屋自家製溫豆腐(鹽味)

 

服務人員會很有架式地端上一大木盒平整的豆腐,然後以扁平的湯匙盛在小碗裡,讓人想到以豆腐料理為名的京都。有鹽味與醬味兩種選擇,鹽味則有抹茶鹽、白鹽以及柚子鹽。豆腐本身的口感是帶著清香的豆花,鹽的鹹味很足所以小小灑一點點在豆腐上就很夠了。Highball則是店家以一份的威士忌與四份的調料配成,有淡淡的威士忌香味,像尼泊爾山中喝過的RUM,基本上應該是喝不醉的。

2. 鐵板蒜味奶油花枝(150)

鐵板蒜味奶油花枝

出現在下酒菜menu裡的,蒜味和奶油香味一直往鼻子裡鑽,口味偏重,果然適合下酒XDD

3. 漁夫豪華海鮮飯(360)

漁夫豪華海鮮飯

我們都喜歡吃生魚片,於是把這碗丼飯拆成生魚片和白飯來吃了XD 海鮮的種類有鮪魚、鮭魚、干貝、鮭魚卵、北寄貝以及一隻牡丹蝦。以臺北市可以吃到的丼飯而言,C/P值不算特別高,但來日式居酒屋怎能不吃生魚片呢XDD

4. 超大香濃起司豬排串(220)

 

超大香濃起司豬排串

 

第一個入口的感覺,是非常紮實,趁熱吃的話起司的濃郁和綿密會非常有味道。

5. 鐵板餃子(100)

鐵板餃子(八枚)

日本有連鎖店"餃子の王将",有點像以鍋貼作法呈現的水餃XD 這裡的餃子雖然煎成漂亮的大圓形,但內餡對我來說稍微乾癟了一點。

6. 串燒盛合七串(290)

串燒盛合七串

雞腿肉串燒+雞軟骨串燒+雞翅串燒+七里香串燒+香菇串燒+豬五花串燒+明太子醬雞胸肉串燒,一共七串。很早就想一邊吃串燒一邊喝酒了,哈哈這個小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口味小重又帶點油膩感,配啤酒、配話聊最適合了haha

7. 麒麟一番搾麥芽100%生啤酒(150)+麒麟一番搾啤酒冰沙(170)

麒麟一番搾 麥芽100% + 啤酒冰沙

 

喝生啤白花花的泡沫真的太暢快了,若是把白泡沫做成冰沙的口感又是更冰涼的體驗XDD

不能浪費食物,所以全部完食...(飽)

完食!!

 

邁向第二年的Share表示:神啊再賜給我第五杯啤酒吧!

對著四個酒杯許願的女人XDD

不會喝酒裝很會的小編><

其實大部分不是我喝的haha  

==========

食物:★★★★☆

氣氛:★★★★☆ (我們的座位上剛好掛一個大電視~如果能LIVE看世足就變成運動酒吧啦XD)

速度:★★★★★

服務:★★★★

價位:★★★★

==========

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152號2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Tel: +886-2-2382-6488 

Fax: +886-2-2382-0680 

E-mail: info@uotami.com.tw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