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計畫來到了新埔站,來吃一間平日客滿、假日會排到懷疑人生的人氣早午餐店。

IMG20201005091921

位在板橋文德國小後方、住宅區的巷弄之中,迎著巷道有大面積的落地窗,採光很好,格局也是方正清楚的。

IMG20201005092755

面向廚房有一排比較低矮的吧台座位,是有提供插座的,加上店裡直接在黑板寫明 WiFi 帳號密碼,不怕食客使用,這點大加分。

IMG20201005092307

兒童座椅,算是早午餐店少見(?) 最裡頭的木門則是洗手間。

IMG20201005092147

洗手間裡的標語還看得到鳳梨寶堡的 Logo,與外頭的氛圍頗有整體感。

IMG20201005092709

大面積的黑板有可愛動物們的手繪,與 WiFi 帳密。因為翻桌率實在太快,拍不到完全淨空的樣子,只好拿鄰桌的人兒充當比例尺(?)

IMG20201005093638

另一面牆上的鳳梨寶堡 Logo。

IMG20201005100622

自助的餐具與醬料區。

IMG20201005092551

菜單,複製自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baby88/photos/a.2127506374182468/2345590012374102/?type=3&theater)。

69836092_2345590015707435_5705193161664495616_n

為了能看得清楚,這次分次截圖XD 最左手邊依序是鮮奶吐司、芋泥吐司、菠蘿堡與漢堡系列,各自有相當多樣化的口味。

image

中間這欄是胖胖堡、熱壓吐司、厚的熱壓吐司以及酥脆蛋餅。

image

最右邊一欄則是早午餐拼盤、小點與飲料,還有單點升級成套餐的方案。除了拼盤系列之外,所有品項的單價都在一張小紅鈔內。

image

口頭向櫃台點完餐後,會印出一張小收據,我們兩個人去,平均下來每人約 $150。

IMG20201005092532

套餐冰拿鐵 / 無糖紅茶

冰拿鐵用擁有鳳梨 Logo 的馬克杯盛裝,也是蠻可愛的;紅茶是給無糖,不用被迫喝到已經是甜的紅茶,又再大加分一次!XD

IMG20201005092817

芋見土石流 $60

以滿滿芋泥、蛋和爆漿起司組成如同瀑布般的視覺效果,是鳳梨寶堡的招牌菜。芋泥和起司一甜一鹹是還不賴,不過芋泥和蛋一綿一彈,口感上就有點跳躍,像是兩個陌生人硬要成為朋友(?)

IMG20201005093117

PINEAPPLE 招牌捲 $65

酥脆的蛋餅皮裡面,有鳳梨、培根、玉米、洋蔥和雙起司,鳳梨寶堡已經幫忙切好了,那麼我們直接來看斷面秀吧!

IMG20201005093132

斷面可以一口氣清楚地看見所有的配料,起司還牽絲,視覺效果挺不錯的。

IMG20201005093221

PINEAPPLE 寶寶吃好飽 $130

三款早午餐拼盤其中之一,組合起司吐司、薯餅、嫩蛋與沙拉,原本套餐配的是鮮奶,更換飲料可折 $25。所以小編之友的冰拿鐵就從原本 $50 變成只消 $25。

IMG20201005093234

上菜速度很快,短時間內就全員到期了,那就拍一張鳳梨寶堡的早餐全家福吧!以一支叉子當作比例尺。

IMG20201005093314

貼在店門口落地窗的規範。假日人潮較多,必須要先取號碼牌然後現場等候,推薦食客們平日再找時間踩點吧。

IMG20201005101347

後記:

運氣不錯,下夜班來吃假日要排隊的人氣早午餐,芋泥被加入早餐之中真的挺不錯的,無怪乎是號召力頗強的招牌料理。其他選項的早餐也算精緻,整體價格並不會太貴。

==========

食物:★★★★☆ 如果芋泥配嫩蛋也許口感會更圓滑一些,個人感覺啦。

氣氛:★★★★☆ 兒童座椅、WiFi和插座都大推!

速度:★★★★☆ 

服務:-

價位:★★★★☆

無障礙:★★ 入口台階、洗手間也有小門檻。

==========

鳳梨寶堡 芋泥蛋餅早午餐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5巷29號 (近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Tel: (02) 2259 0661

營業時間:週一-五 07:00-14:00;週六-日 07: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店休時間不固定,會在官方FB公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板橋精選早餐/早午餐懶人包 <<

P100

★★★★★ 包含2020-2021板橋精選特色早餐/早午餐Top10完整食記連結!!

 

>> 新北耶誕城 / 新埔、板橋、府中周邊美食懶人包 <<

P01

★★★★★ 包含耶誕城遊玩資訊、附近精選美食大彙整與完整食記連結!!

 

>> 其他板橋地區美味料理! <<

﹝泰之初 泰式早午餐 l 江子翠站﹞ CP值超高!! 不一樣的早午餐

﹝浪人情歌 l 江子翠站﹞ 港式早午餐,爆漿流沙西多士

﹝海釣族 l 新埔站﹞ 滿滿海鮮!適合多人聚餐

﹝吉田鐵板燒 l 新埔站﹞ 晚上也能吃的商業午餐

﹝淳 壽司割烹 l 板新站﹞  德壽司老闆推薦的無菜單

﹝朋派自助餐 l 板橋站﹞ 凱薩大飯店二樓自助餐,多國料理

﹝老鶴川居酒屋 l 浮洲站﹞ 創意川味平價居酒屋

﹝歐義式 All14Well l 亞東醫院站﹞ 超浮誇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鄧食味麵食館 l 亞東醫院站﹞ 平價美食/北方麵館/蒸籠點心

﹝絕味重慶酸辣粉 l 亞東醫院站﹞瑞億市場特色平價美食~

﹝亞東汕頭意麵 l 亞東醫院站﹞ 同為瑞億市場銅板美食~

﹝向陽晨間飲食館 二館 l 亞東醫院站﹞ 人氣早餐,邪惡拔絲薯餅塔

﹝食月午日 l 亞東醫院站﹞ 巷弄內人氣 清新早午餐

﹝Agusto Chef 頂廚易仕 l 亞東醫院站﹞ 巷弄歐風驚艷美食,牛排及活龍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