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內、外、婦產或兒科,按照敝院的編制,輪轉到這些大科的實習醫師(intern),每梯皆會有數名必須來到雲林,鑑識與臺北總院截然不同的醫、病生態。對於並不住在雲林而初來乍到的intern們,下班後的覓食變成了每天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學長姊傳下來的survival guide也有各路推薦美食,其中,離斗六分院徒步僅十分鐘距離的人文公園,除了週六晚間的夜市適合帶點宵夜回醫院探班之外,下午還有這麼一處小餐車。

像這樣停在公園邊,雲林科技大學正對面的柏油路上。

Han's Pizza簡單地放著menu的看板,但嗜吃如我們早就上網查好並且電話預訂啦~其實現場點餐也不會等太久,可欣賞從桿麵皮、鋪排配料到窯烤出爐的過程。

餐車裡再著燒熱的窯,一片又一片的薄皮披薩就在這裡產出。

拿回醫院一字排開,共有8位intern參與此次披薩大餐,一個人只消120元,就可以嚐遍四種口味!

他里霧 (250元)

成分有馬鈴薯泥、培根,以白醬為基底,味道也以較厚實的澱粉和奶油為主。他里霧(Tialiro)為舊時斗南地區原住民的社名。這款命名特別的披薩據說也是Han's的暢銷口味。

燻雞蘑菇 (230元)

配料有燻雞,蘑菇。

瑪格麗特 (160元)

瑪格麗特堪稱最傳統的義式披薩,有番茄(&醬)、起司、羅勒等組成一片披薩最基礎的元素。

黑白配 (300元)

眾人七嘴八舌在群組裡決定了前三樣,請Han's幫我們配最後一樣。於是Han's推薦了黑白配。雖單價較高,但口味十分獨特。揉合帶橄欖的黑醬、奶油白醬、蘑菇與香腸。

之後社區醫學課程去雲林還會想再訪,非常適合一大團人相揪然後開吃!如果不怕蚊子的話,在人文公園裡面的草皮上野餐,三五好友享受剛出爐的披薩,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

食物:★★★★☆

 

氣氛:- 是外帶披薩,沒有店內座位

速度:★★★★☆

服務:★★★★☆

價位:★★★★☆

無障礙:★★★★★ 無內用選擇,可以帶去舒服的地方享用XD

==========

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大學路與公明路口

Tel: 0918 751 756

粉絲專頁: Han's pizza 翰斯比薩

營業時間:週三-日 15:30-21:00;週一、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