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江子翠1號出口出來,陸續經過農村公園與石雕公園,仔細想想其實離之前寫過的港式早午餐浪人情歌也蠻近的。

延伸閱讀:﹝浪人情歌﹞ 港式早午餐,爆漿流沙西多士

IMG20201025093843

沿著吳鳳路50巷走到松江街口,看到在早餐時段人氣爆棚的店就是我們今天板橋早午餐計畫的目標啦!

IMG20201025094839

近拍,店面很簡單,滿滿的菜單和工作台。

IMG20201025094231

因此菜色也不只菜單提到的這些,有時候看看手寫版也會有新口味。這間能被大家推薦,最主要是口味繁多,且各式蛋餅可以補差價混搭。

IMG20201025094400

因此,也可以來看看結帳櫃台這裡的菜單,比如綠花椰、雙筍或雙菇,都是原本菜單沒有的品項。

IMG20201025094426

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尤其假日早上人潮相當多,從點餐到真正開動,等了將近半小時。

IMG20201025100905

雙筍蛋餅,加肉片 $70 +15

把原價與加價肉片的價格分開來附在上面給大家看,其實按照加料補差價的想法,蘆筍再加上茭白筍蛋餅應該要賣 $60?又或者可能雙筍這種特殊口味會直接幫忙加量(?)XD

IMG20201025100810

餅皮脆,煎盤香氣、蛋香還有蔥香,再配合爽脆的蘆筍與茭白筍咬下,意外地還蠻搭配。身為半個三芝人(?),現在吃茭白筍算是當季,茭白筍本身的甜味也挺不錯。

IMG20201025100838

雙起司雙菇蛋餅 $70

跟朋友一樣,我也選了可以一次吃不只一種料的混搭口味。雙菇是杏鮑菇與金針菇,金針菇在原版的菜單上沒有,因此點雙菇才吃得到。

IMG20201025100851

菇類爽口,起司也讓稍微乾燥的蛋餅皮有了潤滑,我喜歡這道多過雙筍一些。

IMG20201025100859

後記:

來傳統豆漿店,結果沒喝到豆漿,都是在吃蛋餅XDD 網路上找了一下其他食記,說的也幾乎都是多種口味的蛋餅~ 江子翠居民太幸福了,出站往東走有泰式、往西走還有港式,以及今天寫的這間在傳統裡創新求變的蛋餅可以選擇,如此的早餐時光真的很豐富呀!

==========

食物:★★★★

氣氛:★★☆ 桌椅已擺設到水溝不說…還擴及斑馬線上,不知有無違法之虞…

速度:★★ 現點現做,趕時間的不要來XDD

服務:★★☆ 吃完要付款了,櫃台也有服務人員,但非得等到專門收款的人 (同時負責飲料以及食物配送) 有空才可以成功付款…不太像是街邊店的彈性><

價位:★★★★

無障礙:★★★☆ 就在街邊,輪椅使用者也無須擔心;無洗手間。

==========

吳鳳路傳統豆漿店

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50巷18號 (近捷運江子翠站 1號出口)

Tel: 0938 859 780

營業時間:週三-日 05:30-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板橋精選早餐/早午餐懶人包 <<

P100

★★★★★ 包含2020-2021板橋精選特色早餐/早午餐Top10完整食記連結!!

 

>> 新北耶誕城 / 新埔、板橋、府中周邊美食懶人包 <<

P01

★★★★★ 包含耶誕城遊玩資訊、附近精選美食大彙整與完整食記連結!!

 

>> 其他板橋地區美味料理! <<

﹝浪人情歌 l 江子翠站﹞ 港式早午餐,爆漿流沙西多士

﹝海釣族 l 新埔站﹞ 滿滿海鮮!適合多人聚餐

﹝吉田鐵板燒 l 新埔站﹞ 晚上也能吃的商業午餐

﹝淳 壽司割烹 l 板新站﹞  德壽司老闆推薦的無菜單

﹝朋派自助餐 l 板橋站﹞ 凱薩大飯店二樓自助餐,多國料理

﹝老鶴川居酒屋 l 浮洲站﹞ 創意川味平價居酒屋

﹝歐義式 All14Well l 亞東醫院站﹞ 超浮誇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鄧食味麵食館 l 亞東醫院站﹞ 平價美食/北方麵館/蒸籠點心

﹝絕味重慶酸辣粉 l 亞東醫院站﹞瑞億市場特色平價美食~

﹝亞東汕頭意麵 l 亞東醫院站﹞ 同為瑞億市場銅板美食~

﹝向陽晨間飲食館 二館 l 亞東醫院站﹞ 人氣早餐,邪惡拔絲薯餅塔

﹝食月午日 l 亞東醫院站﹞ 巷弄內人氣 清新早午餐

﹝Agusto Chef 頂廚易仕 l 亞東醫院站﹞ 巷弄歐風驚艷美食,牛排及活龍蝦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