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我自己最喜歡的香蔥起司和明太子雞肉串燒,雖然串燒涮嘴,下班去吃,又頗有幾分日劇人物紓解勞累、壓力的既視感,但燒烤物質畢竟致癌,還是少吃為妙xD

這天下班和同事、前輩去聚餐,碰巧也遇到同醫院的另外一組人馬,看來柳町的支持者還不少。

這是白天的樣子,紅底白字的是拉麵、串燒、日式居酒屋。

門面,雖然一整排的清酒很煞氣,但六七月的斗六正熱,還是趕快躲進去卡實在。

專做晚上的生意,週日公休。

環境,將部份菜色寫在沿廚房的一整排木片上。

許多將瓶瓶罐罐擺一排的場面xD

小包廂區,沒有明確的隔間,但只有這裡是要脫鞋的。

室內共有3-4張四人桌、一張兩人桌與可坐約12人的小包廂區。

 

【Google提供的廣告】

 

菜單,共分主食、冷物、煮物、串燒、烤物、炸物、炒物、下酒菜、限定料理與手作料理,相當多元。

大阪炒麵飯
$ 130

將麵、米粒和蔬菜炒在一起,打上顆蛋,淋上醬汁,有大阪燒那種鹹鹹甜甜的味道。

糖心蛋
$ 30 /個

撒上柴魚和蔥花,增添口感。

蒜香干貝炒飯
$ 130

個人頗喜歡這道,後來自己去的時候也點了一盤。份量不大,但炒得鬆散,熱騰騰的蔥蒜和蛋香引人入勝。

干貝粒口感明顯,躍然於蔥蒜和飯粒之上。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稍鹹,不得不配飲料XD

鹽烤豬五花 + 蔥蔥蔥豬五花 + 鹽烤雞肉串*2
$ 50 + 50 + 40*2 /串

串燒終於來啦!以台北人的眼光,這價位簡直超便宜,且一次只點一串,可以保留肚皮空間吃更多種選擇。豬五花肥瘦均有,烤得略有嚼勁,炭烤香氣和蔥香交融,真的不錯。

炸豆腐
$ 60

清醬油在底下,柴魚在上點綴,炸豆腐外涼內熱,軟潤好吃。

季節時蔬
$ 60

是份量不少的炒高麗菜,配料有木耳和胡蘿蔔絲。

酒蒸大蛤
$ 130

後來吃到斗六另外一間店,回頭看柳町的蛤蜊,給的真多真大方 :P 柳町另有用回收菜單製作的小紙盒,方便丟棄蛤蜊殼,算是頗貼心的。

玉米筍
$ 60

帶皮烤的玉米筍,熱烘烘的,撥開外皮時還看得到一絲絲的玉米鬚,玉米筍本人香甜有味。

鹽烤香菇
$ 40 /串

一串香菇,撒上七味粉添味。

鯛魚下巴
$ 80

下巴有著最肥嫩的魚肉及魚油,竟然是銅板價,好佛心呀!

烤麻糬
$ 60 /串

沾著花生粉,暖呼呼的麻糬,尾巴有根冰棒棍,可以用手拿起來吃。

柳町鹽香豬
$ 130

幾分神似原住民烤山豬肉的模樣,單吃或配飯均可。

挪威鯖魚
$ 150

多汁略有咬勁的鯖魚肉,配醬香一起下肚。

午魚一夜干
$ 250

「一夜干」日文是いちやぼし,唸作「Ichiyaboshi」,是源自北海道保存其豐厚漁獲的一種方式。將新鮮的魚剖開、取出內臟,再以10%的鹽水浸泡,經「一夜」風「乾」,透過高張溶液的拉水作用,把魚肉裡多餘的水分給排出,而濃縮了魚肉的味道與油脂。

京都炒麵
$ 130

柴魚、美乃滋,十足大阪燒元素的炒麵。

香蔥起司雞肉串*2 + 明太子雞肉串*2
$ 60 /串

個人最喜歡的菜色,蔥香、起司香兩者的濃郁交會,還有鋪蓋得滿滿的明太子,C/P值實在太高啦!

香烤中卷
$ 180

微有韌度的中卷,嚼著嚼著會嚼出香味。

後記:

C/P值真的不錯!在短短的外放雲林期間去吃了兩次,二訪時又點了蒜香干貝炒飯、香蔥起司雞肉串、明太子雞肉串和酒蒸大蛤。

==========

食物:★★★★☆ 價錢不會太高,但味道也不打折扣。

氣氛:★★★★ 居酒屋的風格,也有供酒。

速度:★★★★☆

服務:★★★★ 畢竟口味偏重,不供水是一個小缺點,可能想要客人多多點飲料吧XD

價位:★★★★☆ 我來訂價的話,應該全面漲20-30元 :P

無障礙:★★★☆ 地面平坦但裡頭稍嫌擁擠,洗手間有小階梯。

==========

雲林縣斗六市北祥街3號

Tel: (05) 537 0857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