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天前路過時被招牌吸引,南中正區、大安區一帶因為師大及台大廣納各國交換生的關係,算是台北市裡外國人密度相對較高的區域,但說到秘魯人士...小編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接觸,更遑論吃過秘魯的料理,抱著好奇的心態就這麼走進去啦!餐廳內的裝潢簡單,但是用色相當鮮明。

小編沒有細問,但從眼前出現男男女女的年紀還有互動推測,似乎是一家人,彼此間說著西班牙語,其中有著一位臺灣媳婦負責以中文向客人推薦菜餚的特色。

來看menu啦~ 菜單封面的上方是烤雞,下方則是紫玉米。

主菜。仔細研究,是1/4烤雞加上各種配菜的排列組合,若將薯條或沙拉其一更換成「秘魯青醬燉飯」,須加價50元。在牯嶺街看到這價目實在有點嚇一跳啊XD

另外還有酒精飲料。套餐的其他配菜另有額外加點的選擇。

招待的紫玉米飲料(下圖左)及米布丁(下圖右)。紫玉米飲料色澤似葡萄汁,嘗起來也是酸甜,帶有紫玉米顆粒。

而硬要形容的話,米布丁像是煮軟的米粒包裹糖衣,並且有肉桂粉的香氣與葡萄乾的酸味,還不賴~

傳統秘魯古柯茶 (原價 150 元;套餐加價 90 元)

小編個人覺得這杯茶算起來也不便宜...味道的部分,有點像較淡的綠茶~

秘魯風味烤雞餐 (1/4烤雞 + 薯條 + 沙拉 附 可樂or雪碧) (299元)

沙拉清爽、薯條酥軟,兩者都適合來搭配口味較重的烤雞。Polleria的薯條是取新鮮的馬鈴薯現削現切現炸,而馬鈴薯是原生於秘魯的主食,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後才隨著人類活動傳播到歐洲的。可沾橘色微酸甜又有些微辣的醬汁食用。

這是薯條換成秘魯青醬燉飯的版本,349元。味道倒不像一般認知由九層塔製成的青醬,仍然走的是清淡路線搭配烤雞。

雞隻使用多種進口香料經48小時醃製,以自秘魯原裝進口的烤爐,不額外添油直接烘烤。

雞皮呈現褐色,綜合香料相當入味,並非酥脆,而是軟潤地趴伏在雞肉表面。雞肉本身則偏柴,尤其是越往內層的部分,越沒有表皮中和口感。跟雞肉部位或許有關,不過小編曾在突尼西亞路邊小店吃到的烤雞,口感一樣偏柴,也許這就是秘魯人與突尼西亞人處理烤雞的方式(?)

==========

 

食物:★★★☆

氣氛:★★★★

速度:★★★★

服務:★★★★

價位:★★☆

無障礙:★★★ 平坦無階梯,但稍顯擁擠QQ 

==========

臺北市中正區牯嶺街61-5號 (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古亭站)

Tel: 0979511540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 16:00 - 21:00;週四-週日 12: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