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編與小編之友看完了電影「腦筋急轉彎」之後,邊反覆咀嚼著電影的餘韻,邊在影城附近找c/p值看起來不錯的好餐廳。相較於隔壁大排長龍的麻膳堂,tpi在我們去的時候,似乎是空位不少...探頭看看覺得店內氣氛不錯,但心裡難免忐忑XDD 所以又在影城附近繞了一下。去下一個block的Neo19,發現是以連鎖餐廳居多。

於是呢,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走進去了!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FIR成員「阿沁」的餐廳啊!(簡直遲鈍)

有兩台大電視,以及一個投影螢幕和舞台。偏暗且偏冷的光線打在暖色的紅牆和木紋的桌椅上,MTV台裡不斷放送著英文MV,看畫面是偏搖滾的那種,可是店裡放的是另一套外文歌曲。吧檯一排高腳椅,和服務人員身後的一列酒瓶,為夜晚到來的食客增添了情調。

巨幅海報與貼著大數字的木桌。黃色的數字讓小編感覺有點運動感XD

也有像這樣直接臨著落地窗,看著窗外熙來攘往的沙發座。

真的蠻有氣氛的...為什麼空位好像有點多...QQ

來看看菜單啦!大致上是木盆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漢堡、飲料與甜點。

除了菜單之外,還有酒單~啤酒、生啤、調酒、紅白酒都有,種類數也不錯多~

 

1. 烤雞腿凱薩沙拉 (230元 + 10%)

本來看菜名,以為雞腿會拌進沙拉裡面。沒想到是各自獨立的呢!

獨立是對的XD 因為沙拉偏清淡,雞腿偏油。大大一碗的木盆沙拉似乎是近年來的趨勢(?) 善導寺站的丘比早午餐也有提供~ tpi的沙拉裡面,核桃和cereal為口感的豐富性還有香味加不少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當天吃到的花椰菜不很新鮮的感覺QQ

烤雞腿真的超讚的啦!嫩、多汁,外皮又脆,簡直盤餐的主菜等級!這樣搭配木盆沙拉只要230元,c/p值非常高呢~

2. 奶油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260元 + 10%)

要鑑定一間餐廳的義大利麵厲不厲害,就要吃吃看他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哪來的邏輯)。tpi的義大利麵海鮮配料頗足,拌勻以後,明太子和奶油也包裹著麵體,一起入口的香味很濃郁很棒。明太子是由於殖民的緣故,從朝鮮傳入日本的一種醃漬鱈魚子的吃法。(關於明太子的更詳細介紹可看這篇講的明太子烏龍麵~)

小編和小編之友只點了一碗木盆沙拉和一盤義大利麵,就幾乎要把桌子給塞滿了呀呀呀呀!兩個人的食量幾乎快消化不完QQ

3. 新加坡司令酒 (200元 + 10%)

這款是小編年輕的時候曾在新加坡Raffles酒店喝過的調酒。是華裔新加坡人嚴崇文於1910-1915年間在Raffles的酒吧所發明,原始的酒譜已經失傳,現今流傳下來的Singapore Sling是Raffles的師傅根據老味道所拼湊出來的,因此同樣叫作Sling,在各地卻有不同的組合方式。但大致不脫琴酒、櫻桃白蘭地、鳳梨汁和檸檬汁等要角,讓Sling喝起來酸酸甜甜,讓許多女性也可以接受。像不太喝酒的小編之友就覺得不錯><

 吃飽喝足~抬頭看看華燈妝點的台北101,每次看都有複雜的感受XD

其實tpi不定期都會有些音樂、劇場表演,嘴上吃得開心,同時也能大飽眼福。詳細演出資訊請看官方粉絲專頁。整體來說小編覺得是不錯的店...或許我們去的時段沒有表演,又或者隔壁的麻膳堂強力吸客,才造成tpi裡面的空位吧QQ

==========

食物:★★★★☆

氣氛:★★★★★ (即使是路過進去,沒有算準表演時間,氣氛也是不錯!)

速度:★★★★☆

服務:★★★★

價位:★★★★☆

==========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威秀影城中庭1F,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捷運市政府站)

Tel: (02) 8786-5688

官方網站:http://www.tpicafe.com/

營業時間:10: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