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牛津Oxford出發,在Reading和Swindon各轉一次車,就可以抵達Gloucester火車站了!(詳細的火車行程安排可參考自助火車行的好夥伴:http://www.nationalrail.co.uk/) 格洛斯特最重要的就是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扮演霍格華茲的格洛斯特大教堂Gloucester Cathedral,同時也是附近幾座城鎮的信仰中心。

DSC_4061 DSC_4143 DSC_4144  

這座大教堂原本是11世紀後半為了作為聖彼得修道院而建,屬於諾曼式的建築風格,多次改建,在16世紀之後就成了現在看到的大教堂。參觀是不用門票的,但哆啦小編恰巧碰到唱詩班練習,因此有一大部分不能參觀,否則會打擾到他們。

DSC_4069  

最有名的就是這一處啦,哈利波特等人經過的長廊。側邊上還鑲著美麗的彩窗。

DSC_4074  

接著是教堂內部!

DSC_4088  DSC_4083  

DSC_4096  DSC_4097  

諾曼第公爵之墓。

DSC_4092

格洛斯特大教堂感覺很有層次,一個chamber接著另一個chamber。

DSC_4100  DSC_4104    

教堂真的是很多有力人士的長眠之處...

DSC_4109  DSC_4110  

教堂內建的庭園。

DSC_4131  DSC_4136  

參觀完格洛斯特大教堂後,哆啦小編和爸媽就在教堂外席地而坐吃超市買的麵包野餐啦!天邊飛著海鷗環伺XDD

DSC_4119  DSC_4122  

離開大教堂,穿過熱鬧的市區前往火車站。

DSC_4149  DSC_4159  

與充滿歷史的大教堂相比,火車站就蓋得...嗯!很明顯XDD

DSC_4175  

[小結]

接下來哆啦小編要繼續前往充滿鄉村風格的科茲窩Cotswolds閒逛囉!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