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小編真的很推薦大家在四月初春假的時候去日本走跳!街頭巷尾都是櫻花,到了特殊景點,還可以感受在地人欣賞櫻花、享受櫻花的文化,真的就如同哆啦A夢或櫻桃小丸子等日本經典卡通的賞花作樂畫面~

[皇居東御苑]

搭乘地鐵在「丸之內站」下車,走沒幾步路你會先看到很大很大很大的碎石子廣場,最深處地就是江戶城!也就是幕府時代之後日本天皇一家的住所。遊客只能在二重橋拍照,沒辦法入內。

DSC_0365  DSC_0366  

面向二重橋的左邊,是奚落地有一些櫻花的櫻田門;而右邊,是皇居外苑的入口處,根據哆啦小編上前實際詢問,是必須事先預約申請的!不過幸好,繞著江戶城的城郭繼續前行,可以走到不用預約不用入場費皇居東御苑唷!

DSC_0380 DSC_0376

步行途中,遇到皇室的馬車出來曬太陽~

DSC_0403  

接著就走到皇居東御苑的門口啦!

DSC_0414  DSC_0424  

不只是櫻花,這裡種植著很多種花卉!

DSC_0427  DSC_0430 DSC_0439  

真的拍了好多美美的花XDD

DSC_0448  DSC_0455   

DSC_0467  

除了水塘上的櫻花,再往上走些還有大片的草皮佐櫻花。

DSC_0475  DSC_0476  

DSC_0479  DSC_0481  

 DSC_0483  DSC_0490  DSC_0494  DSC_0505  

過了一個天橋就走到了北之丸公園。這裡櫻花就相對少了許多,但是有柯南裡出現過的武道館

DSC_0518  DSC_0520  

沿著武道館前方的道路走出北之丸公園,就可以看到更美的櫻花景色!

DSC_0529  DSC_0533  DSC_0536  

[新宿御苑]

直接搭地鐵到新宿御苑前站,很方便吧!進入新宿御苑除了買票(門票200円)之外,還要檢查包包,酒類是不能攜帶入內的唷!

DSC_0590  DSC_0591  

一進門就看到阿伯們在架單眼。

DSC_0592  DSC_0599  

接著是美美櫻花唷!

DSC_0594 DSC_0607  

DSC_0608  DSC_0617  

新宿御苑真的是賞花勝地,跟三五好友來這裡鋪席吃壽司感覺應該不錯XDD

DSC_0626  DSC_0637  

DSC_0646  DSC_0657  DSC_0667  DSC_0674  

[小結]

雖然受到昨天的暴風雪影響,櫻花吹落不少,不過還是很美唷!有人說來東京看櫻花會看到吐,哆啦小編卻覺得沒有櫻花怎麼像是來東京呢?XDD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