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豪邁的烤羊肉]

當地NGO帶的路,說實話不太好找。首先要認一個圓底尖頂的清真寺。附近有一處商店稠密的市集,賣飲料、賣電子產品等等什麼都有。在一個藍色的小屋前面,有實驗衣師傅豪邁地處理羊腿!

DSC_0233 DSC_0147  

我們的NGO頭頭Wallace所推薦的餐廳。

DSC_0141

削好的烤羊肉,吃太多真的會有點膩XDD

DSC_0143   

[Hamdi]

在Hilton正前方的block(要繞到背對Hilton的一側)二樓有一間大份量料理的餐廳。

DSC_0061  

料理的方式是西式的,特別的地方是這家店吃得到駱駝肉唷!而且才550先令(約合台幣220元)。不過還是要早點來以免像哆啦小編一樣向隅。最後我點Full Birimo,和朋友分食,這個字似乎是羔羊的意思,因為透過翻譯我們還不是很清楚這究竟是哪一種肉XDD 簡直是無可救藥的超大份量。

DSC_0068  

你也可以來個牛肉餅,對哆啦小編來說偏鹹,吃不太到牛肉的味道,猜想可能是承襲英國Pudding的作法吧。

DSC_0066  

用完餐之後,可以喝喝看駱駝奶Camel Milk。脂肪味比全脂牛奶還足唷!建議試試!

DSC_0069  

[The Potterhouse]

在Hilton對面Western Union再過去一些的商辦中心的二樓。

DSC_0139  DSC_0138  

菜單來囉!有一點點走高價位路線。

DSC_0140  

我點的牛排和朋友的雞排,水準中上,哆啦小編是為了歡送中國的朋友啦!沒辦法接受肯亞傳統食物或者充滿炸雞薯條可樂的速食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DSC_0143  DSC_0142  

[Haandi]

絕對沒有跟上面弄混,這是一家位在Westland商場樓上的印度料理。

DSC_0772  DSC_0774  

用餐環境很舒服唷!菜單上還有多種香料的介紹,話不多說先來兩杯Lassi(印度優格)!

DSC_0755  DSC_0758  

接著上場的是好吃的起司咖哩與起司Naan(印度烙餅)。

DSC_0764  DSC_0766  

[Malindi dishes]

這家店位在National Archives後方一條與主幹道斜交的巷子,哆啦小編竟然為了Swahili Pizza三顧茅廬到主廚都認識我了@@ 除了Pizza之外,其他的料理真的就還好XD 或許可以喝喝Tamarind羅望子汁解解渴(後來在大安區的泰板燒也有喝過,詳請請見另一篇專文)~

DSC_0191  DSC_0194  

Swahili Pizza長這樣,有點像是餅皮包著肉末。或許是期待太高了吧,真的吃到的時候反而沒有很驚喜XDD

DSC_0192  DSC_0193  

[Tamarind羅望子餐廳]

那種觀光客去的Carnivore不算的話,這間已經算是非常非常頂級的餐廳了。在市區偏南,靠近奈洛比火車站Nairobi railway station,在美國大使館遺址紀念公園的block上。附近感覺是辦公大樓。

DSC_0452  DSC_0454  

或許是來的時間稍晚,幾乎就只有兩桌客人。有專門的鋼琴伴奏,氣氛不錯!菜單如下:

DSC_0457  DSC_0458  

基本上就是吃海鮮的地方,我們點了大拼盤,一次吃全部XDD 首先是前菜!

DSC_0455  DSC_0467  

還有調酒。

DSC_0469  

豪邁的大拼盤出現啦!!總計有龍蝦、大明蝦、生蠔、炸魚餅與軟絲沙拉。紅色的是塔塔醬、綠色的是酪梨醬兒~

DSC_0471  

最後還有寫上名字的餐後甜點!賓至如歸,非常奢侈XDD

DSC_0494  

[Golden Spur]

位在Westland的飯店Southern Sun的一樓,是哆啦小編的hostㄠ哆啦請客的farewell party。竟然是由要遠行的人請客,也許肯亞的文化和我們不一樣吧。而且因為房租(含水電)算我非常非常地便宜,所以就讓大夥留個愉快的回憶分開好了XDD

DSC_0109  DSC_0111  

整間餐廳以印地安人的風格裝潢,用餐環境算是蠻不錯的!除了室內與室外的劃分之外,還有增設兒童遊戲區。

DSC_0118  DSC_0113  

最大的特色就是豬肋排吃到飽啦!這是小編與host和室友吃完的殘骸~我們三個人另外還點了濃郁的芒果汁和啤酒,總價是4360先令(約合台幣1744元),以臺北的物價來看應該還算划算吧!

DSC_0131  DSC_0140  

[小結]

雖然很多旅遊書都推薦Carnivore肉食主義者餐廳,不過因為環境保育的關係,很多特色的肉品已經暫停供應了,但是價錢還是不便宜(25USD),最後哆啦小編就沒打算去了。另外,哆啦小編也很推薦在Westland的臺灣餐廳唷~可以去吃吃看在異鄉感受到的人情味:))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