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趟沿著婆婆小時候為我送飯的公車路線,開車載她去看門診。婆婆不喜歡上醫院,希望這條路程有我陪伴可以讓她不那麼焦慮、煩躁。不過,因為開的是老爺車,很容易引擎過熱,載婆婆的時候我都盡量保持冷氣開啟,自己開的話就省著點開窗吧。但怠速或停車時不流動的空氣就是臺北市艷陽下的三十餘度高溫!開完車全身都是熱的,來吃清涼的吐司和木瓜牛奶!鯊魚咬吐司始於臺中,在全臺都有分店,臺北車站那邊的館前店總是排到...「對不起,我們大概再等一個小時可以嗎?」忠孝店就不太需要排唷!

以下進入本文XDD

==========

店內鯊魚玩偶

店內一角的鯊魚玩偶 吐司配木瓜牛奶兒

我們點的是大飽口福系列套餐,供應時間為12:00-21:00。為主餐加咖啡或紅茶,加60元可升級為木瓜牛奶、鳳梨先生...etc。看看自己桌的再看看別桌的,覺得好像單點吐司比較實在XDD

1. 白醬燉野菇佐熱麵包(180元) 就是把名字裡的材料組合起來XD 老實說沒有特別驚喜,但不會難吃。

白醬燉野菇佐熱麵包

2. 起司熱烤白醬鮪魚飯(180元) 大概是現焗的關係吧,另外兩客都吃完了這道才終於上來。另外一道類似的選擇是起司熱烤紅醬香腸飯,所以一湯匙下去看到一大堆香腸的時候有點傻眼...啊如果不吃香腸的人看這菜名點下去勒?XDD 鮪魚很豐富,幾乎白醬一樣拌勻了整盤飯。

起司熱烤白醬鮪魚飯

3. 肉食主義奶油燉飯(160元) 燉飯雖然鋪成一盤,但有點薄。味道很足夠。

肉食主義奶油燉飯

4. 木瓜牛奶冰沙(原價80元套餐加購加60元) 號稱很純的冰沙,的確也是蠻純的!這麼熱的天氣喝真正透心涼,害我開完車都想要喝一下XDD

三杯木瓜牛奶ㄅㄧㄥ  

==========

食物:★★★

氣氛:★★★☆ 

速度:★★☆ 

服務:★★★★

價位:★★★☆

==========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之4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91168

arrow
arrow

    Dor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